俗世中的你我

明天你将把我遗忘(剧情诗)

伪梗向

all金












神说

这世间应有光。

为了守护那金色的温暖,

黑色的影子与光相伴而生。

当命运的齿轮落到终点。

残破的故事徒留断章

这篇故事真的没有结局吗?

不要问。

只因它的终局太过悲伤。

金色的神创玫瑰与风中凋零

最后一刻的耀眼却无人能及。

绿色的烈斩破裂沉寂

无人能再会其间温柔。

星月之刃坠落夜空。

无情的魔女终为唯一的真心牵绊

斯巴达战队奋战到底。

用最后的坚强守候一生的救赎。

双剑的骑士犹记初心

用生命践行对挚爱的誓言。

放肆的海盗为守护金色的宝藏于血色中倒下。

在天堂重聚开启新的征程。

……

我们早该知道

神的游戏就是如此残酷。

都逝去了啊

亲爱的挚友们。

徒留一抹失去温度的光

独自在赤红的道路上跌跌撞撞。

金色的发丝落上苍白。

湛蓝的眼眸染上血色。

无尽的黑影将大地覆盖。

终结这场无聊的娱乐。

此番结局

君可满意?




























先别急着退出。

我们的故事当然还未结束。

在残破的往事中追寻。

将心置于刀尖。

绝望的光跪坐在神座之下。

半白的发丝飘扬在风中。

纯白的天使神色冰冷

薄唇轻启

一个愿望。

只有一个愿望。

忘不了

依旧在绝望中挣扎生存的家乡。

心依念

终局在血色中仓然逝去的挚友。

无解的选择题。

年迈的神一声轻叹。

两个愿望     一场交易

无尽永恒的孤独。

最后一日的记忆。

金色的光含泪接受。

我失而复得的挚友们啊

明天你将把我遗忘

庆贺新生的人们

突然顿住了脚步。

24:00

金色的伪神愤怒的捏着光脸颊

眼中的温柔和不舍却连自己都不曾察觉。

我怎么可能连你这样的渣渣都记不住。

22:00

冷酷的发小凝望着天空的色彩。

亲手将人设粉碎。

你这样对我不公平。

20:00

无心的魔女不屑地嗤笑

飘忽的眼神却将真心出卖。

本小姐才不会在乎那些无聊的记忆呢。

18:00

紫发的少年强颜欢笑。

将无尽的悲哀咽回空落的心底。

金      我们还会再见的吧

16:00

双剑的骑士目光坚定。

许下注定不能兑现的诺言。

我将永恒铭记挚爱。

14:00

不羁的海盗揉了揉金色的发丝。

嘴角放肆的笑意一如初见。

这世上还没有什么事情能叫我雷狮去放弃。

12:00

08:00

06:00

最后一天。

似乎没有悲哀。

光放心的与挚友们一同陷入沉睡。

4:00

2:00

1:00

于黑暗之中。

挚友们睁开了眼。

悄悄亲吻了光的脸颊。

他们相顾无言。

却相知彼意。

单薄的白纸啊。

默默承载下千钧的思念。

00:30

你决不能忘了他。

00:28

他是你的朋友。

00:15

他是你唯一的真心。

00: 03

他是你

此生的挚爱。

00:01

那个渣渣的名字是

那个傻瓜的名字是

那个笨蛋的名字是

那个王子的名字是

那个小鬼的名字是

00:00

[ ■ ]

……

他是谁?

……

我在干什么?

……

我要记得什么?

崭新的白纸飘飞在空中

纤墨未染

那是属于神的无情

一切都结束了啊

该兑现诺言了。

金色的发丝压上神冠

温暖的心啊,抛弃了情感。

湛蓝的眼眸中失去了天真。

换上了悲悯一切的苍凉。

天地间的生命啊

都在为新的神灵礼赞

这个新生的神灵啊

他拥有阳光般金黄的发丝。

他拥有天空般湛蓝的眼眸。

他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神灵。

他没有名字。

他只被叫做




——END——
































才怪呢。

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我的故事永远没有终焉。

——TBC——











碎碎念

好吧,终于把我心里的故事给写出来了

不得不说,我第一篇文20分钟速成,文笔是真的渣。这篇算是个梗吧。我希望我有一天,把文笔练好了,就把它写出来。

当然,剧情诗还有的。

评论(1)
热度(28)
© 俗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