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中的你我

如果金生病了 all金 沙雕

    ooc

文笔渣





1    瑞金


“ 格瑞……我好像生病了。”

金可怜兮兮的缩在被窝里,看见格瑞打开了房门,本能的想要扑过去,却因为想到自己生病怕传染给格瑞而停住。

格瑞转过头来,便看到金那因病毒感染而红通通的脸颊, 配上那略带水光的微眯着的蓝色眼眸,还有那个带些苍白的嘴唇,微微红肿的鼻头。美颜暴击使得格瑞沉了沉眼眸,但他最终只是轻叹了口气。提起了手中的药。

“我知道。”

金从今天早上就萎靡不振,困倦侵扰。作为发小兼(未来)丈夫(自封)的格瑞当然一眼就看出他感冒了,刚买了药回来。

╮(╯▽╰)╭,我果然是最了解金的人了。雷狮卡米尔安迷修嘉德罗斯银爵等等。呵,我想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撩头发.jpg。(突然旧设)

“诶,格瑞。你果然最好了!~\(≧▽≦)/~”少年还是没有忍住扑向了格瑞。格瑞似无奈地接住了金,揉了揉他那一头杂乱的金发。“要好好照顾自己。”格瑞微微笑着。当那双如水的蓝眸抬眼望向他的时候,他忽然想到 : 以后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好呢?


2      雷金      卡金( 我爱他们~\(≧▽≦)/~)

       

在教室里,金突然捂住了自己的肚子。额头上的冷汗打湿了碎发,紧紧的贴在皮肤上。

“哟!小鬼,你这是怎么了?”正在和海盗团商议今天晚上去哪里撸串的雷狮不经意间瞥到了痛苦的金,便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向金走来。

卡米尔也注意到金此时有些不对劲儿,跟着蕾丝走到金的身旁。他将早已准备好给少年的提拉米苏放在了桌子上。“金,你看起来不太好。”卡米尔拉了拉红围巾,有些担忧的看向少年。

“我……我就是肚子疼。想吐……”金苍白的脸颊上尽是对痛苦的忍耐。

卡米尔还好,但雷狮听到此话心思便活络起来。

什么,肚子疼?想吐?难道……难道……

“小鬼。明天我们就去登记吧。”O(∩_∩)O

“!”这是卡米尔。O_o

“什……什么?”?_?

雷狮叹了一口气。轻轻揉了一下少年的金发。故作惆怅道:“金,没想到你瞒了我这么久。”

卡米尔一愣,然后终于似想到什么了。正欲开口。

“大哥,你要控制……” 

“我们连孩子都有了!决定了!就叫雷·宇宙第一潇洒倜傥·金吧。”

……住自己。卡米尔只能面无表情的将剩下的话语咽下。

雷狮你在说什么傻话呢?金痛苦得不能自己。

“大哥,我觉得我们最好先把金送到医务室。”

卡米尔拉住了陷入对未来无尽美好幻想的雷狮,叹了一口气。

“哦,对!赶紧把这小鬼带去看看有几个月了。”

“……”-_-||

金顿时觉得自己的肚子更痛了。X﹏X。

比起我,我觉得雷狮更应该去看看他的脑子。

事后的金哭着发下了感言。




3    嘉金



“渣渣,快起来!去打篮球了。”

“嘉德罗斯,我觉得,我快不行了……”金气若游丝的趴在桌上,苍白着一张小脸蛋儿。

嘉哥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渣渣,你不会是……生病了吧?”
嘉德罗斯眼睁睁的看着金痛苦地点了点头。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渣渣居然生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个弱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我就从来不会生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渣!……”Ha~ o( ̄▽ ̄*)ブ

金感觉,自己不仅头痛,肚子也痛,膝盖更痛。

X﹏X

事后,还是金自己拖着病躯去医务室,后边跟着个一直在渣渣渣渣渣渣渣渣哈哈哈哈哈哈的九岁菠萝。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肝不动了。

新人还请多多支持。








安迷修,银爵:   ……     ?

冷热流警告.jpg

斗魔天刑警告.jpg

评论(6)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俗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