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中的你我

明天你将把我遗忘 (all金)1

ooc

渣文笔





“轰隆——”

天边的一道惊雷炸响了死寂的场地。一瞬而逝的闪光照亮了这片被鲜血染红的土地,照亮了这场地上四处散落的元力种子。

“为什么?为什么——”一个金发少年用带血的手痛苦地捂住自己的眼,跪坐在地上。矢量箭头失去了光彩,无力的垂在少年的身旁。

在他的身边,一个元力种子正缓缓向天空飘去。

那是烈斩。

他猛然抬起头,令人惊讶的是,他的眼睛一边是令人心惊的猩红,一边是天空般纯净的湛蓝。温热的泪水模糊了双眼,浸涩了那原本天真的心灵。他伸出手似想挽留烈斩,却只能无力的,无力的看着它飘向天空,成为一个微弱的光点,成为这场地上尘封的秘密之一。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分割线——————





“拥有梦想的参赛者们。在历经的诸多挑战之后,存活至今的你们已无愧称之为强者。在这理想与心愿相互碰撞,卑微和荣光相互交织,鲜血与嘶鸣相缠感官的比赛上,各位将迎来最后的挑战。”

丹尼尔一顿,微笑着看着场上神色各异的参赛者们,代言最终的神旨。

“这里是最终的场地——神座之下。在三日的休息之后,各位参赛者将在这里展开厮杀。不留余地,不择手段。请各位参赛者注意,本次凹凸大赛只会有一个胜者,也只会有一个生者。所以当比赛开始的那一瞬间,你身边的所有人都会成为你的敌人——不死不休。”

丹尼尔眼眸微眯,满意地看着场下参赛者们忽然惊惧的脸庞。他们迅速的远离身边的人,眼里全是戒备与深藏着的杀意。

“本场比赛为限时狩猎,时间为一个月。当然,为了防止在最后一刻存活人数不符要求。比赛每超时一天,系统将随机抹杀一位参赛者,直到存活人数为一。”

丹尼尔宣布完比赛规则。场地上的参赛者们已苍白着脸颊,一些实力弱的参赛者甚至已经崩溃,跪坐在了地上。

神座之上,冷血的神使们勾起了嘴角。

“所以,为了不让自己的生命掌握在‘随机’之中,为了实现支撑着各位坚持至今的梦想。”

“各位参赛者们。请尽情的享受这场最后的狩猎吧!用自己的元力爆发出生命最耀眼的光彩吧!请使自己坚信——”

“最后的胜利将属于你。”

“呵,这还要说吗?一群渣渣罢了。”嘉德罗斯对这无聊的鼓动倍感无趣,扛起大罗神通棍转身就走。周围的参赛者们都用惊惧的目光看着他,看见他走来便远远地躲开他,有些人甚至苍白的脸庞,拿元力武器对着他。嘉德罗斯睥睨着这些恐惧着的参赛者,在看到元力武器时,嘴边终于拉开了一个冰冷的笑意。

“渣渣,你——想死吗?”鎏金的眼眸里酝酿着残暴的风雪,王者的威压毫不留情的施加在那个没有眼色的参赛者身上。“扑通!”参赛者被迫跪下,原本红润的双唇一瞬间变得发白,瞳孔猛然收缩,颤抖着身子,眼眸里覆盖上真实的骇意。

“嘁。”嘉德罗斯不屑地收回威压,只是冷冷的瞥了一眼那个仍在颤抖的虫子,不再理会周围人充满恶意的目光,围巾一甩,便继续走在这条无人的道上。

独自一人,孤独地走着。

他失去了蒙德祖玛和雷德,在上一场残酷的比赛中。那俩个忠心的手下,在最后一刻,愚蠢地挡住了来自暗处对嘉德罗斯的强力攻击。鲜红的血瞬间刺痛了那双鎏金的眼眸。

呵,真是愚蠢。

真是愚蠢啊——

真是太——愚蠢了。

王的怒火瞬间覆盖大地,将所有在暗处瑟瑟发抖的虫豕全部碾碎。黄黑相间的大罗神通棍肆虐天地,将这混沌搅着个天翻地覆。

他失去了他在意的两个人。那他现在还拥有什么呢?

哦,他还有抹光啊。那个叫金的渣渣。

金黄的眼瞳扫过场地上的每一个参赛者。终于将视线落在那个天真的脸庞上。

金发蓝瞳的少年此时正在那个碍眼的银色芦荟身旁叽叽喳喳的说些什么,眼睛还时不时的偷偷瞄向嘉德罗斯这边。

那个渣渣在说什么呢?肯定是说我的坏话吧。

金发的王怅然的想到。

他突然回忆起他们的初见,那个有着如天空般湛蓝眼瞳的少年从天而降,直愣愣的扑向他这边。与他相同的金色发丝带着些阳光的味道。少年似从天堂降落而来,来到他的眼前。

嘉德罗斯那时候还不知道一见钟情是什么,脑子里的探测仪显示道:就是一个渣渣,搓圆捏扁随你心意。

哦,他只是对这个渣渣有点兴趣罢了。

那时,蒙德祖玛和雷德也都还在他的身边。所以当他准备非常不屑地接住那个金发少年的时候,两个手下忠心地挡在了他的面前。雷德还尽职地一拳把金发少年给揍了出去。

……

只不过是个渣渣罢了。

嘉德罗斯默默地收回了手,压下了心中的那一点不爽,面无表情地想到。

回到了赤焰山,他揍了懵逼的雷德一顿。

“老大,你打我干嘛?”

雷德表示很委屈。

“我揍你不需要理由。”

嘉德罗斯只是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又想到了那个金发少年。于是,又揍了雷德一顿。

我也……不知道理由。

想揍便揍了。

再次见面,只不过是因为格瑞太护着这个蓝瞳的少年,而那个渣渣似乎也很信任格瑞。两个身影和谐地相伴在一起,刺入了嘉德罗斯的眼。

啧,有点烦躁。

于是,他理所应当的去找格瑞打架,顺便偷偷瞄两眼他的渣渣。

“金,你躲远点。”

格瑞将烈斩挡在身前,并用身体护住了金。

哦,那个渣渣叫金啊。

嘉德罗斯脸上是充满战意的狂笑。他并没有错过,格瑞眼中对金的关心。

战意似乎又更燃起了一些。

“格瑞,来打一架吧!”






————TBC————







这篇估计节奏会很慢。

对不起,我真的肝不动了。

只肝到了嘉金。我好菜啊!





下周给你们肝瑞金。

似乎立下了什么不得了的flag . jig

新人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37)
© 俗人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